一個需要鼓勵的菜雞寫手,更新速率和紅心藍手評論成正比。

今天除了是吹雪的生日以外,期待已久的月曆終於到貨了~~

P2

翻開第一頁就忍不住發出了尖叫,

是浩人跟辰也啊啊啊啊啊啊啊(說人話

打雪仗什麼的簡直不能更萌(捧心

當然抹茶君跟雷門的隊員們也很可愛啦,

不過我的視線範圍自動鎖定在了右下角移不開了。

浩人你捏個雪球未免也太費工,每顆都像你這樣捏早就被砸死了好嗎w

P3

帝國組是一起去賞櫻了嗎,為什麼要帶球啦www

話說回來,不動你其實和大家處的挺好的不是嗎。

原作的搞事設定哪裡去了hhhhh

P4

是我的錯覺還是這張自帶柔焦。

政悠你們的畫風為什麼總是如此與眾不同www

別人都是群像或者同校出遊,為啥就你倆一副約會的既視感。

專門留這麼大的版面給你們秀恩愛也是夠了hhhhhh

還有那球是路邊撿的嗎不然怎麼會有蝸牛?

西蔭同學碰完蝸牛吃東西前記得要洗手喔,寄生蟲很可怕的。

P5

星章學園的一家三口(並不是

鬼道是已經徹底被歸入星章了嗎......

明明他也可以算是雷門和帝國的,最近總是在星章啊。

不知為何看見這三個人我總有種修羅場的錯覺。

P6

啊啊啊啊啊啊雙吹啊啊啊啊啊(閉嘴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吶喊

視線固定在畫面下方就再也移不開了。

但不知怎地,莫名有種想說:「擁有敦也的士郎就是這麼幸福。」的感觸啊......

還有某種程度上這張的修羅場程度不輸給星章那張啊喂

P7

豪哥你......快告訴我那個帽子是怎麼戴上去的

灰崎www為什麼是麋鹿啦www你是準備要拉著雪橇去送禮物嗎

背景裡的明日人和冰浦是默默地在曬恩愛嗎www

三主角都出現了兩次這不意外,但是冰浦居然也出現了兩次(雖然都在背景裡

整本月曆裡的圖我都很愛,當然最喜歡的還是雙吹雙廣&政悠。

但是......

圓堂未免也太影薄了吧!?

明明是原作主角結果版面居然只有那麼一點點?

豪炎寺跟鬼道好歹出現了整個身體,圓堂居然只有顆頭而且還是側面。

雖然我不是圓堂廚,但還是想說對他好點好嗎。

而且還沒出現在月曆封面,說好的三巨頭呢?

嘛,先不提那個,剛才重新看了一遍之後發現了不知道是不是彩蛋之類的東西,除了白戀那張以外,每張都強行加入了足球要素啊www

結果出場率最高的是足球嗎,不愧是足球番啊。

結論:

全場最佳:足球。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