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需要鼓勵的菜雞寫手,更新速率和紅心藍手評論成正比。

2018年終文手總結

2018年終文手總結


Lofter暱稱:黑瀨玲央

2018共計產出字數:

33682,嗯,鹹魚的一年。

基本只有年初年末動筆,雖然是基於不可抗力,但鹹魚就是鹹魚。


1-12月每月產出字數:


1月:3494


2-11月 :0


12月:30188

不要問我這神一般的字數分配是怎麼回事,我也很想問(汗顏


個人最滿意文節選:


【雙吹】限時一日的奇跡

原先跪坐在地的吹雪士郎,俯身直接抱住了喋喋不休的吹雪敦也。

吹雪士郎就這麼不發一語地將頭埋在了吹雪敦也的脖頸處。

縱然吹雪士郎幾乎沒有發出聲音,吹雪敦也亦能從脖子上傳來的濕意,判斷出對方正在哭泣。

「哥?」小心翼翼地回抱住兄長,吹雪敦也深怕太過用力就會將此時顯得格外脆弱的吹雪士郎給碰碎。

吹雪士郎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地抱著吹雪敦也哭泣,彷彿要將這些年來所有的痛苦辛酸以及思念一次傾瀉出來。

察覺此刻吹雪士郎的異常情緒的吹雪敦也,配合著靜靜地抱著對方,動作溫柔地拍撫著兄長向來可靠,唯獨此時顯得過於單薄的背脊。


【浩辰】無題

「你那是什麼表情?都已經和本大爺約好,明年要一起參加大賽了,我可不允許你中途退場。」吉良浩人不耐煩地說道,「所以說,你給我快點把傷治好,然後早日歸隊。」

「……嗯。」基山辰也沉默半晌,唇畔緩緩綻出一抹很輕很淺,卻無比真實的笑意。「約好了喔。」

笑意蔓延到了他的眉梢眼角,翡翠色的眸中閃著微光,將他本就俊秀的面容襯得愈發動人。


【雙吹】52赫茲

「不。」吹雪士郎翻過身面對吹雪敦也,認真地道,「不是你保護我,也不是我保護你。」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都不要獨自承受,我們一起面對吧。敦也會為了我的痛苦而難過,就像這次我不想讓你擔心而隱瞞噩夢的事,結果反而讓你更擔心。」

「對我來說也一樣,如果敦也獨自忍受痛苦,我也會非常難受,所以不要逞強。」

「我們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時,才是完美的。」

「知道了啦。」吹雪敦也搔了搔臉,他不像吹雪士郎那麼能言善道,但心情是一樣的。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誰也無法把我們分開。就算是神也不行。」吹雪士郎呢喃般輕聲說道,神情卻堅定地宛如宣誓。 

「沒錯,就算是神也不行。」吹雪敦也被吹雪士郎的堅定所感染,許諾般地說道,兩人相視一笑。

萬籟俱寂的深冬夜晚,兩名年齡相仿的少年,在被窩中緊緊相擁著沉入夢鄉,彷彿此生再不願意放開彼此。



2019年的目標:


擺脫現狀,然後出本個人的小冊子吧。

雖然按照我產的CP的冷門程度以及篇幅,估計很難在場次出本,但做本個人文章總集來當紀念,或者是挑個短篇印成無料當推廣也好。


文手簽名:黑瀨玲央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