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需要鼓勵的菜雞寫手,更新速率和紅心藍手評論成正比。

【浩辰】雙向單戀

吉良浩人生日賀文

吉良哥哥生日快樂~(灑花

把吹雪兄弟&辰也歸類在原作角色裡的話,吉良浩人應該算是我在新作裡最喜歡的角色了。

為了聊表寸心,就送了一個男朋友給吉良哥哥當生日禮物(不是

又是爆字數的一篇,最開始的構想本來只有兩、三千字的說orz

文章設定下收:

※私設一堆,OOC,慎入。

※傻白甜,HE

※吉良浩人知道基山辰也真心把自己當成朋友,但是不清楚自己的存在對基山辰也而言有著特別的意義。

※雖然基本上和解了,但是由於吉良星二郎的事情,吉良浩人看到基山辰也時多少還是會心情複雜。

※吉良浩人在足球部練習的出席率約五至六成。

(FF前大概只有心情好和有比賽時會去)

※應該是在FF結束,世界賽開賽前。

※雙向(都以為自己在)單戀。

※雙一見鍾情設定有,辰也很早就察覺自己對浩人的情感,但是浩人直到聽見辰也說有喜歡的人之後,才察覺自己的心情。

※才剛確定心意就失戀(他以為)的浩人暫時不想面對辰也。

※以為自己彎愛直的辰也。

※這篇很傻,真的,就是想寫告白場面以及小男孩們黏黏糊糊地談戀愛。

※不喜勿噴。

Summary:顧慮太多而無法表白的基山辰也&吃不存在的情敵的醋的吉良浩人。

00

體育館內,剛換好衣服從休息室出來,正準備前往球場的基山辰也,被一個未曾謀面的學妹給叫住了。

想起今天的日期,大概明白少女的來意,基山辰也善解人意地跟隨對方,來到一個無人使用的休息室旁。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能接受你的心意。」基山辰也歉然地看著面前泫然欲泣的少女,溫和卻果斷地拒絕了對方的告白。

「基山學長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少女不敢置信地低喃。

這怎麼可能,在鼓起勇氣藉著情人節的機會告白前,她已經觀察了很久,確定基山辰也目前沒有交往對象,或者對任何人表現出特別的好感。

「學長喜歡的人,是八神學姊嗎?」少女左思右想,經常出現在基山辰也身邊的異性也就只有這麼一位。

「不,不是玲名。」基山辰也快速地否認道,「我們雖然從小就認識,但只是普通朋友。」

「那......」會是誰呢?少女不明白,「能告訴我學長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嗎?」

即使要輸,她也想知道自己究竟是輸給了怎樣的人。

「不。這我不能告訴你。」基山辰也搖搖頭,無論藉由何種形式,他從未打算將這份心意宣之於口,「我不可能和那個人在一起,也不打算告白。」

「我只能告訴你,那個人的存在,對我而言是獨一無二、誰也無法取代的。」

「.....我明白了,造成學長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少女望著基山辰也溫柔中帶著些許悲傷的神情,抿起了唇。

無論對方究竟是誰,她已經清楚地知道她永遠沒有勝算。

回到球場的基山辰也,以及含淚離去的少女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們離開後不久,臉色難看的吉良浩人,從沒有開燈的休息室裡走了出來。

01

「浩人!」

為了避免佣人們的大驚小怪,刻意等到夜闌人靜才回到家中的吉良浩人,在推開玄關大門,看見本不應在此時出現在大廳內的那個身影後便後悔了。

怕什麼來什麼。

早知道應該在外面隨便找個旅館將就一晚的。在心裡默默地嘖了一聲  ,頂著仍因瘀青而脹痛的嘴角,本想裝作沒看見直接走過的吉良浩人,不出意料地被那把熟悉的嗓音叫住。

他沒好氣地轉過頭,「幹嘛?」

牆上掛鐘的時針定格在十二的位置,對於國中生而言已是深夜時分。

吉良浩人沒去質疑,基山辰也為什麼會出現在吉良大宅。

這並不是對方第一次出現在這裡,約莫從兩年前開始,吉良星二郎就會不定期地把基山辰也找來,他不清楚詳情,也沒興趣了解,只知道似乎是一些和財閥相關的事項。

比起不成材的親兒子,怎麼看都是乖巧懂事品學兼優的基山辰也更勝一籌吧。吉良浩人自嘲地想。

搞不好哪天辰也就會被正式收養,然後宣布為吉良財閥新一任的繼承人也說不定。

以他的立場,理應為此感到憤怒,想盡辦法把基山辰也趕走才是。

吉良浩人卻只覺得可笑及淒涼,甚至沒有多少搶回屬於自己東西的欲望。

對於經營公司,以及那些商場上的勾心鬥角,他向來興趣缺缺,更不屑去進行那些虛與委蛇的交際活動。

他只擅長跟人起衝突,做不到辰也那樣八面玲瓏。

單以這點而言,或許辰也真的比他來得適合吧。

「你受傷了。」這不是個疑問句,畢竟吉良浩人臉上的瘀青可說是相當明顯。

聽見基山辰也毫不意外的口氣,吉良浩人一怔。

想到對方可能知道的原因,他隨即冷笑一聲。

「怎麼?你又聽說我的“豐功偉業”了?該不會是因為這個才被叫過來的吧?」

「不是,父親叫我過來是為了財閥的事情。」基山辰也搖頭否認,但選擇性的隱藏了他到這個時間還待在吉良大宅的真正理由。

「還有其他地方受傷了嗎?讓我看看傷口。」轉開話題,基山辰也相當篤定吉良浩人還沒對傷口做出任何處理。

「跟你無關。」吉良浩人煩躁地皺眉,只是一時不察造成的小傷而已,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本來不過是一言不合而引發的衝突,那個人根本不是他的對手,誰知道對方眼看不敵,居然讓一旁的朋友去搬救兵。

吉良浩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以一敵多愣是和對方僵持了好一陣子,後來正好遇上警察臨檢,他便趁亂脫身了。

「當然和我有關係,浩人受傷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吉良浩人微微一怔。

不是『父親』會很難過,而是『我』嗎?

原先預備好的反駁台詞突然用不上,吉良浩人有些接不上話。

這傢伙,怎麼隨隨便便就能說出這種容易讓人誤會的話啊?

想起之前在體育館聽見的對話,吉良浩人的心情不由地惡劣了起來。

「你有什麼好難過的。」

他怎麼樣都和基山辰也無關吧,反正他和備受期待的基山辰也不同,是個只會給別人添麻煩、沒人喜歡的孩子。

即使之前在FF的賽場上,他答應和基山辰也一同以日本第一作為目標,他們之間的聯繫也僅限於足球上。

現在賽程結束了,距離明年的比賽尚有很長的時日,吉良浩人自然沒必要每天去足球部報到,和他們一同練習。

說起來這原本就不是他的風格。

「浩人對我來說很重要,你受傷我當然會難過。」基山辰也理所當然地說。

「重要?」吉良浩人嗤笑一聲,「別說傻話,我們充其量不過就是小時候一起踢過球,那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

「但是浩人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不是嗎?」基山辰也不為所動,語氣柔和地道,「聽見你之前的回答我就明白了。」

看見那時吉良浩人的表情,基山辰也便明白幼時的回憶,並不只被他一人所珍藏著。

「嘖。那又怎麼樣?」吉良浩人沒有反駁,這時候反駁只會顯得欲蓋彌彰。「和你一起踢過球的人可多了,你怎麼不去關心那些足球部的人?」

「足球部的大家當然也很重要,但是浩人不一樣。」基山辰也正色道,「浩人是特別的。」

「哈?特別?」吉良浩人發現他愈來愈搞不懂基山辰也腦子裡究竟都在想些什麼,「我有什麼特別的?」

特別難搞?特別愛惹事?還是特別會翹課?吉良浩人腦中轉過幾個可能性,都不是什麼令人高興的形容詞。

「雖然一開始是不小心誤闖,你該不會覺得我會為了和隨便一個人一起踢球,就不辭辛勞地翻過整座山吧。」基山辰也有些無奈。

只是想找人踢球的話,他直接找太陽之家的玩伴不就行了嗎。

這麼明顯的事,吉良浩人這麼多年來怎麼就都沒有察覺呢?

「翻過整座山……」吉良浩人愣了一下。

仔細推敲起來,還真是這麼一回事,吉良大宅四面環山,這亦是吉良浩人幼年時期幾乎沒有玩伴的原因之一。

當年吉良浩人並不知道太陽之家的具體位置,不曾細想過基山辰也究竟來自哪裡,只知道對方每隔幾天就會在差不多的時間出現,隔著窗戶向他招手,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直到他躲在房間內,再也不肯出去見對方為止。

現在吉良浩人已經知道,太陽之家就位於他們家的山腳下。

既然如此,總是一個人前來的基山辰也,當然是獨自翻越整座山才能來到吉良大宅。

理清前因後果的吉良浩人,一時之間啞口無言。

這傢伙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執著於他?明明從小的時候開始,他就幾乎沒給過對方好臉色。

等等,基山辰也剛才是不是說了,他是特別的?

『我只能告訴你,那個人的存在,對我而言是獨一無二、誰也無法取代的。』

 基山辰也當時溫柔中帶著淺淺哀傷的聲音,彷彿在耳邊響起。

喂喂,不會吧,這有可能嗎?

難道說,基山辰也暗戀卻無法在一起的人是──

就在吉良浩人因震驚而呆住的當下,基山辰也拉過他的手就要往樓上走。

「喂,你是要帶我去哪裡啊?」吉良浩人掙了一下卻發現對方用的力道比想像中來得大,居然沒能掙開。

「去包紮。浩人你的房間不是在二樓嗎?有醫藥箱嗎?」

「有是有……你怎麼知道我的房間在哪?」吉良浩人反射性地回答後才察覺不對。

他記得這裡是他家沒錯吧?怎麼搞得好像基山辰也才是主人似的?  

「之前來拜訪的時候,偶然間看到過你回房間,不過你大概沒有注意到我。」

輕描淡寫地帶過這個話題,基山辰也自然不會讓吉良浩人知道,關於他的事基山辰也可說是無所不知。

「是這樣嗎……」吉良浩人半信半疑地看著基山辰也,他總覺得對方沒有說出實情。

02

「嘶……」

基山辰也用沾了碘酒的棉花棒輕柔地擦拭吉良浩人嘴角的傷口,即便他已經可能地放輕動作,傷口處突如其來的刺激,依然引起了吉良浩人的痛呼。

「抱歉。很痛嗎?」基山辰也歉意地看向吉良浩人,引得對方煩躁地轉開視線。

「這種小痛算什麼,你是瞧不起本大爺嗎?」

他受傷又不是基山辰也的錯,嚴格來說根本是他自作自受。

所以說這傢伙幹嘛從剛才開始就一副自責的樣子。

看著就煩。

「當然不是。」基山辰也嘆了口氣,他只是不想看見吉良浩人受傷疼痛的模樣,僅此而已。

「這樣一來就差不多處理完了,還有其他傷口嗎?」

聽見基山辰也的詢問,吉良浩人的視線滑過方才被對方包紮好的雙手。

儘管多半只是指節處的破皮,基山辰也卻不厭其煩地仔仔細細地將每一處傷口都清理乾淨後塗上藥膏、裹上繃帶。

他專注的神情,就像這世界上再沒有替吉良浩人處理傷口之外更重要的事一般。

又是那種眼神。

吉良浩人首度覺得他似乎明白了,自從FF結束之後,他所察覺到的,基山辰也在看向他時,眼神的變化。

「大概沒有了吧。」就算有,也不是需要特別處理的傷口。

「浩人,你應該更重視自己的身體,不要老是胡來。」聽出吉良浩人的話外之音,基山辰也不贊同地搖了搖頭。「而且你這麼晚才回來,萬一遇到危險怎麼辦。」

「囉嗦。我又沒叫你幫忙,誰讓你多管閒事。」吉良浩人最討厭的事之一就是聽別人說教,就算對象是基山辰也亦不例外。

「算我多管閒事行了吧。」夜色已深,基山辰也並不想在此刻和傷員起爭執,比起進行無意義的爭吵,他更希望吉良浩人能夠早點休息。

「既然傷口處理完,那我就先回去了。」基山辰也起身收拾散落在桌面的繃帶與藥品,將它們一一歸位。「浩人也早點休息吧。」

「啊?你要回哪裡去?」吉良浩人睜大眼望向基山辰也,現在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耶。

從正門口到山下,走路起碼要半個小時,更別提太陽之家正好坐落在吉良大宅正後方的山腳下,如果不直接走山路下去,加上繞路的路程最少也要一個多小時。

而且他還沒找對方問清楚,剛才那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

「當然是太陽之家。」基山辰也一臉莫名,他還能去哪?

「都幾點了你還回去?沒有門禁嗎?」吉良浩人才剛說完,就想把衝口而出的話給吞回去。

這麼問搞得好像他很在乎太陽之家的規定似的……

「門禁自然是有的,但是我出來之前有向老師報備過可能會晚回去。」基山辰也拿出口袋中的門禁卡,「所以不用擔心被鎖在外面。」

「誰問你那種東西了。」吉良浩人氣結,基山辰也是在裝傻嗎?

「浩人是在擔心我嗎?雖然很晚,但是馬路上到處都有路燈,還挺亮的,不會太危險。」基山辰也聳聳肩,他從來不怕於黑暗之中一人獨行,因為他早已習慣。

「不是那種問題!」基山辰也是失憶嗎?忘了他幾分鐘前才讓吉良浩人不要太晚回家以免遇到危險,結果自己現在馬上就要出門,雙重標準也不是這樣。

「那不然是什麼問題?」基山辰也歪了歪頭,吉良浩人的反應出乎意料的大,使他有些訝異。

「空的客房那麼多,你就不能找一間待著嗎?」意識到基山辰也是真的打算直接回太陽之家,吉良浩人煩躁地問,「隨便讓哪個佣人去收拾一下不就好了。」

「這麼晚了,大家都已經去休息了吧,不用這麼麻煩的。」基山辰也否決了吉良浩人的提議,他一向不喜歡因為自己的事情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那你直接找一間借住不就好了。」皺起眉思考,吉良浩人記得一樓有幾間客房經常使用,應該還算乾淨。

「沒經過同意就擅自跑去打擾還是不太好……」基山辰也是個禮儀周正的孩子,從來不會在未經同意前就擅動別人的物品。「我還是直接回去比較好。」

「你怎麼這麼煩啊,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吧。」吉良浩人抓狂地低吼,伸手抓了抓因先前打架而變得有些蓬亂的頭髮,挫敗似地嘆了口氣,「受不了你……住我的房間總可以了吧。」

這樣他正好也能抓緊機會把話問清楚。

「浩人?」基山辰也這下是真的愣住,他可沒想過吉良浩人居然會願意讓他借住自己的房間,畢竟到剛才為止吉良浩人都還在嫌他煩。「你認真的嗎?」

「廢話。」吉良浩人翻了個白眼,「你以為我真的猜不到,你為什麼會待到這麼晚嗎?」

在一樓大廳時被基山辰也告白似的發言震驚到的吉良浩人,在回到房間的路上幾乎是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直到基山辰也替他處理傷口的中途,吉良浩人的大腦才終於恢復了正常的思考能力。

他原先沒有特別在意基山辰也在這個時間點出現的原因,但稍一思考便察覺不對。

就算基山辰也真的是被吉良星二郎叫來商談財閥相關的事務,吉良星二郎也不可能讓他待到這種時間。

性格認真、行事雷厲風行的基山辰也更不是那種處理完事情後,會毫無理由地在宅邸逗留的人,況且吉良浩人記得父親預定要搭乘今晚的班機出國,現在應該已經在飛機上才對。

所以基山辰也留下來唯一的可能,就是為了等吉良浩人回來。

雖然吉良浩人不清楚對方是怎麼知道他受傷的事,但看基山辰也的反應顯然早已知情。

一般而言,會為了一個普通朋友做到這種地步嗎?

如此的疑問,浮現在吉良浩人的心頭,但他沒有表現出來,只是率先站起身推開門。

「還傻在那裏幹嘛,跟我去儲藏室搬一床棉被回來吧。」

03

和吉良浩人先後洗完澡,背對背的躺在床的兩側,基山辰也有些難以理解目前的狀況。

吉良浩人的床非常大,就算是用滾的也要滾上好一陣子才會撞到對面的人,因此無須考慮睡相之類的問題。

然而這不是現在的重點,重點是吉良浩人為什麼會執意把他留下來過夜。

浩人分明不想看見他,不是嗎?想起吉良浩人推開大門發現他在場時的反應,基山辰也覺得那怎麼樣都稱不上是喜悅的表現。

最近這一兩週,吉良浩人幾乎都沒有出席社團活動,平常上學的時候也都有意無意避開基山辰也。

基山辰也雖有心想找對方問清楚,一方面卻又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不能和吉良浩人靠得太近,不然他怕總有一天,他會再也無法壓抑住自己的心情。

他只要盡力維持現狀,安分地守在吉良浩人身邊,成為能夠替他分憂解勞的朋友就好。

就像父親所期望的,基山辰也會成為能夠支持『吉良』的人。

「喂,你睡了嗎?」吉良浩人的聲音在靜謐的室內響起。

「還沒……」基山辰也屬於難以在陌生的環境中放鬆的類型,再加上身後還有一個人,當然不可能睡著。

「我想也是。」連房間的正主吉良浩人都睡不著了,何況基山辰也。

雖然決定要找基山辰也把話說清楚,事到臨頭吉良浩人還是不知該從何開口。

萬一他搞錯了呢?

吉良浩人從來不會臨陣脫逃,現在卻難得有股想要逃避的衝動。

沒有戀愛經驗的他,確實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目前的狀況。

不久前基山辰也替他處理傷口時的神情,浮現於吉良浩人的腦海。

假使不是喜歡他,會用那種心疼的眼神看著他的傷口嗎?會為了替他處理傷口,專程在宅邸等到三更半夜嗎?

可惡,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基山辰也是不會直接說嗎?省得他在這裡煩惱。那傢伙怎麼看都很擅長這一類的事情吧。吉良浩人忍不住在心裡抱怨。

『我不可能和那個人在一起,也不打算告白。』

不可能和他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基山辰也是覺得吉良浩人不可能會喜歡他嗎?

還是說有其他的原因?

不管基山辰也到底在顧忌什麼,總之等他主動告白是不可能的。

認清事實,吉良浩人在幾經掙扎後,掀開棉被翻身坐起,深吸一口氣,終於率先開了口。

「辰也,我有話要問你。」

04

「怎麼了嗎?」同樣還沒睡的基山辰也跟著坐起身,疑惑地望向吉良浩人。

「情人節那天,不是有個學妹在體育館裡跟你告白嗎?」

「是沒錯。你怎麼會知道?」是那個學妹後來告訴別人,才傳到吉良浩人耳裡的嗎?基山辰也尚未察覺吉良浩人的真意。

「我當時就在旁邊的休息室裡。」吉良浩人的視線牢牢鎖在基山辰也身上,不打算放過對方最細微的反應。

「什──」基山辰也難得顯露出一絲無措。

冷靜一點,就算是這樣,浩人也不可能知道他喜歡的對象是誰。基山辰也在心裡安慰自己。

但吉良浩人沒有給他鎮定下來的機會,緊接著問道,「那個時候,你說你有一個喜歡卻不可能在一起的對象。」

急速鼓動著的心跳震耳欲聾,吉良浩人一股作氣地把剩下的話給問完。

「你喜歡的對象,是我嗎?」

「──」基山辰也睜大雙眼,一時失去了言語。

為什麼......浩人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看來是被我說中了啊。」看著基山辰也在一瞬間空白的神情,吉良浩人默默地在心裡鬆口氣。

原來他跟基山辰也打從一開始就是兩情相悅,那他到底是為了什麼吃這麼多天的飛醋?

覺得前些天的自己無比愚蠢的同時,一陣竊喜在心底肆意蔓延,吉良浩人的好心情卻沒能持續多久。

因為臉色突然變得蒼白的基山辰也,移開視線之後開始了徒勞的否認。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浩人你想太多了。我當時只是為了拒絕那個學妹,才會隨口編出一個理由。我根本沒有喜歡的人。」

他到底是怎麼暴露的?如果浩人覺得他很噁心該怎麼辦?還有父親那邊,如果父親知道了這件事,會怎麼想?

他們一定會對他很失望吧。

無法應對突如其來的狀況,以及心底排山倒海向他襲來的恐慌,基山辰也一心只想逃離現場。

失去平時冷靜判斷力的基山辰也,沒有發現吉良浩人在他否認之後變得鐵青的臉色。

05

辰也究竟在搞什麼鬼?

儘管在聽見基山辰也否認的瞬間,吉良浩人的心跳漏了一拍,但很快冷靜下來的他,並不相信對方的說詞。

基山辰也的反應,怎麼看都不像是覺得吉良浩人自作多情,反倒像是被揭穿了隱藏許久的秘密。

察覺基山辰也閃躲的視線中隱含著的恐懼,吉良浩人大概猜到了對方心中的顧慮。

這就是他所說的,喜歡卻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嗎?

不就是社會觀感之類的,那些怎麼樣都好的東西嗎?

(謎:不至少有一半是因為你只揭穿他,但是沒有告白啊這位哥哥。)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吉良浩人不讓基山辰也逃避,直接走過去抓住對方的肩膀,「我在問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當然喜歡浩人,但不是你所說的那種喜歡。」基山辰也努力鎮靜下來回答吉良浩人的質問,但是依舊沒有和他對上視線。

「不是我說的那種喜歡?」吉良浩人怒極反笑,「那就讓我來看看,你所說的喜歡和我說的到底有沒有差別。」

語畢,吉良浩人伸手捧住基山辰也的臉,強硬地逼他轉過來面對自己。

接著,毫不猶豫地吻了上去。

這是一個簡單粗暴,毫無技術含量可言,吉良浩人式的吻。

基山辰也瞪大雙眼,愣愣地任由吉良浩人在他的唇齒之間肆虐,不敢相信面前發生的一切。

半晌,意識到這是吉良浩人變相的告白,基山辰也遲疑地開始回應。

等他們終於捨得分開,壓根沒有接吻經驗的兩人已然氣喘吁吁。

「看你的反應,不像是不喜歡啊。」盯著基山辰也被他咬的紅腫的嘴唇以及緋紅的臉龐,吉良浩人促狹地道。

雖然他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吉良浩人的耳尖從開始親吻到現在,一直都在發燙。

「哪有人直接就親上來的......」害他的心臟差點沒被嚇停,面上的紅潮尚未退去,基山辰也撇開頭,不怎麼認真地埋怨道。

不過期待不坦率的吉良浩人用言語告白,似乎是一件不切實際的事。

吉良浩人居然會和他互相暗戀,這是基山辰也過去從未想像過的事態。

縱使心中仍有無數的顧慮以及擔憂,基山辰也決定不辜負他自己以及吉良浩人的心意,試著和對方一起攜手走下去。

少年情懷總是詩,即使一路上可能遇見各種困難阻礙,可能會走的磕磕絆絆,但他們還這麼年輕,正是可以為愛無所顧忌的年紀。

「那,再來一次?」吉良浩人挑了挑眉,這次他可有行事先告知的義務了。

剛才太過急躁再加上缺乏經驗,一開始比起親吻其實更像是吉良浩人單方面的在咬人,連他自己都覺得丟人。

也真虧基山辰也一直都沒有推開他。

聞言,基山辰也將視線轉回吉良浩人臉上,發現對方雖然若無其事地發出邀約,眉宇間卻掩藏著些許緊張,耳朵更是全紅了。

於是他主動傾身向前,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在雙唇即將與吉良浩人疊合之際,閉上雙眼。

數秒後,另一個溫度覆上了基山辰也的唇。

與前次粗暴的攻城略池截然不同,這次是個飽含情意、相當溫柔繾綣的吻。

FIN─────#7629

──我是拉燈的分隔線(並不是)───

※副標:單戀你妹,這叫兩情相悅。

※基山辰也是因為財閥相關的事被吉良星二郎叫來的(PM 8:00-9:00)。

※但是因為收到來自部下(吉良星二郎派給他的),吉良浩人被人圍毆的匯報(PM 9:50),才在回途上半路折回去,等到這麼晚的(AM 12:00)。

※吉良瞳子出差去了不在家,吉良星二郎交代完代辦事項後就出國去處理海外分公司的事務了。(PM 9:20)

※臨檢不是突發事件,報警的是基山辰也,另外保鑣們暗中跟著吉良浩人到抵家為止。

※吉良星二郎主管整個財閥事務繁忙,和吉良浩人相關的事務大多委託給基山辰也代為處理。

※宅邸裡沒有佣人是因為辰也覺得浩人多半不會想讓太多人看見他狼狽的樣子,所以讓他們先去休息。

※吉良星二郎其實知道基山辰也喜歡吉良浩人,會諸事以吉良浩人為優先,所以很放心把浩人託付給辦事周全的辰也。

※我一直覺得吉良爸爸看辰也的眼神簡直就是在看童養媳(x)。

※關於辰也前後的心境轉換,個人覺得他基於種種現實考量,不會主動去掰彎浩人,但既然浩人主動表白,他當然還是想和對方在一起,試著一起跨越種種困難。   

※求評論掉落。

评论(10)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